今天清晨站在洗衣間的窗戶前搖著半杯熱可可,
一片平丘墳場上的松樹,樹梢正含蓄的點頭。

突然驚醒後放在枕頭旁的左手反射一揮,
揮出了該死的血液課本,砸了我的多接頭,
現在抽風機還不會動,太陽卻還是繼續再往上爬。

洗衣間裡,手指在綠色的臉盆裡劃出乳白色漩渦,
乳白色飄出陣陣香茅味,我是站在外太空的播報員,
暫且就叫他平安出入各處室的訪護照,
今天還要去拿有機課的加選單。

與其虛弱的在早晨模模糊糊的打字,
頂著沉甸甸尚未脫水的腦袋,拍出失焦的照片,
何不為自己多想ㄧ點,不再去計較心裡那些已斷成到nm等級的小片段,
就又這樣身上又被無數的文字條綑成木乃伊,今天很情應該很熱。

或許我可以說你再一次我也無所謂,或許我可以說你再一次就給我試試看。
天知道為什麼喜歡收集舊的糖果紙,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etree417 的頭像
    icetree417

    icetree417

    icetre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